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印度尼西亚优秀中小学教师和校长中国研修培训班顺利结业

作者: 时间:2019-03-26浏览:863设置

3月21日下午,为期三周的印度尼西亚优秀中小学教师和校长中国研修培训班圆满结束,周汝光校长出席结业典礼并致辞,来自印度尼西亚教育部的官员和57位中小学教师、校长参加了结业典礼。

  周汝光校长在仪式上致辞,祝贺学员们顺利完成课程学习并结业。周校长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是一次全方位、多层面、多角度、多形式的教育与学习体验,为中国和印尼两国人民增进了解、加深友谊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名副其实的学习之旅、友谊之旅和文化之旅。印尼教育部官员恩铛女士对本次培训给予高度评价,对江苏师大表达了由衷感谢,她希望全体学员将收获和体验带回印尼课堂,提高印尼基础教育的质量和水平,并以此次交流项目为开端,加强江苏师范大学与印尼教育部有关部门的全方位合作。仪式上,三位学员代表汇报了本次培训的收获和感悟,他们表示,中国教师的专业水准、敬业精神和教学理念,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周汝光校长向每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据悉,本次培训共分为ICT、STEM和FPT三个组别,分别由智慧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传媒与影视学院承担,培训内容包括理论知识、实践活动、中小学和知名教育科技企业走访、与中国同行交流座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