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 时间:2019-04-16浏览:919设置

4月15日,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文学院教授朱利安·诺尔斯及国际部中国区负责人Elaine Cheng等一行3人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侯家旭会见了代表团一行,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音乐学院、传媒与影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侯处长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的办学现状、专业建设特色和对外交流合作项目开展情况。他表示,麦考瑞大学是世界名校,办学水准很高,学校非常重视与麦考瑞大学的合作交流,希望能够在“2+2联合培养项目”及其他领域加强合作。朱利安·诺尔斯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了解我校学生出国留学感兴趣的专业及方向,为两校将来开展合作项目做好准备。

随后,双方就语言学、传媒及艺术等领域开展2+2合作项目及学术交流的可行性进行了探讨。

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 位于悉尼,创办于1964年,以“澳大利亚之父”Lachlan Macquarie总督命名。该校有八个项目因教学水平高和科研能力强而被QS世界大学排行榜评为5星级,学术排名在澳大利亚位列前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