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白俄罗斯戈梅利州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作者: 时间:2016-03-31浏览:720设置

   3月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徐放鸣会见白俄罗斯戈梅利州执行委员会主席德沃尔尼克·弗拉基米尔一行,并与白俄罗斯戈梅利国立大学续签了友好合作协议。会谈由周汝光副校长主持。

  徐放鸣书记致欢迎辞,对白俄方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历史沿革、学科设置及学科优势等方面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他希望在白俄罗斯戈梅利州政府的支持下,我校与白俄罗斯戈梅利国立大学的合作能有更好发展。

  随后,白俄罗斯戈梅利州执行委员会主席德沃尔尼克·弗拉基米尔致辞,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戈梅利州的经济、文化、教育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江苏师范大学学生学习认真,综合素质高,十分欢迎他们到戈梅利国立大学学习。他希望借助此次访问契机,进一步推动戈梅利州、戈梅利国立大学与江苏师大在教学、科研领域的合作,为两国教育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徐放鸣书记代表学校与白俄罗斯戈梅利国立大学校长洛加乔夫·亚历山大续签了友好合作协议。

  随同访问的还有白俄罗斯驻沪总领事马采利·瓦列里、白俄罗斯戈梅利国立大学校长洛加乔夫·亚历山大等。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中俄学院负责同志参与会见。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