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美国驻上海总领事史墨客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 时间:2016-03-28浏览:851设置

   3月25日上午,美国驻上海总领事史墨客(Hanscom Smith)一行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徐放鸣亲切会见史墨客总领事一行。

  徐放鸣书记对史墨客领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与美方合作举办达德学院孔子学院情况、我校留学生教育和中外合作办学等。史墨客总领事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学校的基础设施和相关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往来进行了友好交流与探讨。

  会谈后,史墨客总领事在学术报告厅发表演讲,表示希望能通过深入交流进一步发展两国友谊,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我校学生到美国留学。史墨客总领事还与现场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友好而热烈。

  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外联处处长莫丽(Molly Koscina)、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副领事郝瑞文(Bryna Tuft)、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外联部行政助理李浩津川等陪同访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