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Edgar Fuller教授加盟我校

作者: 时间:2016-03-28浏览:704设置

   3月25日,Edgar Fuller名誉教授聘任仪式在我校大数据重点实验室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周汝光教授,博士生导师、IEEE会员、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数学系主任Edgar Fuller 教授,博士生导师、eberly杰出教授、享誉盛名的国际图论专家、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数学系张存铨教授,科技与产业部、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务处、数学与统计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周汝光副校长在仪式上致辞,他对Edgar Fuller教授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EdgarFuller教授的加盟将会对我校数学学科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将会进一步推动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国际化建设。周校长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发展情况,期望Edgar Fuller教授能利用自己的研究专长和影响力积极帮助我校搭建学科发展和国际合作平台。

  仪式上,周汝光副校长为Edgar Fuller教授颁发聘书、佩戴校徽。我校有关单位负责人就联合办学事宜与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数学系主任Edgar Fuller 教授和张存铨教授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磋商和讨论。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