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阿根廷国立豪雷图切大学工程与农艺学学院院长访问我校

作者:国际处 时间:2019-10-08浏览:920设置


916日上午,阿根廷国立豪雷图切大学工程与农艺学学院院长米盖尔•宾斯多克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侯家旭、副处长张蓊荟、毕冉会见了宾斯多克院长。


侯处长首先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概况和对外交流合作情况。他表示,愿意一步与豪雷切大学在生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使双方共同受益。宾斯多克院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国立豪雷图切大学的历史沿革,提出与我校在师生交换,学生交流等方面的具体合作意向。他还详细了解了我校留学生入学标准及奖学金的申请条件。

  

最后,候处长对宾斯多克院长的合作意愿作出回应,希望在宾斯多克院长的推动下,学校能与国立豪雷图切大学等更多拉美高校加深相互了解,深化合作,为双方的国际化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