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关于编报2022年度国际会议计划的通知

作者:国际处 时间:2022-01-12浏览:1073设置

校属各单位:

日前,学校接到《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报送2021年国际会议执行情况和2022年度国际会议计划的通知》(苏教外办函〔20222号)。为统筹管理2022年度召开的国际会议,提高会议审批效率和执行绩效,学校将编报2022年度国际会议计划。编报范围包括拟于202211日至1231日间在江苏境内主办、承办或合办,与会者来自3个或3个以上国家和地区(不含港澳台地区)的各类线上线下国际会议。我方举办的线上国际会议,也须履行相应报批程序。

为做好计划编报工作,办好高水平国际会议,请各单位尤其是优势学科、重点学科所在单位,结合学科建设的实际需求,省部级研究基地、校际合作平台所在单位结合国际交流合作的实际需要,主动编报本单位的2022年度国际会议计划。学校汇总研究后,统一上报省教育厅。具体要求如下: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思考谋划本单位拟于2022年度召开的国际会议。

2)请申报单位将2022年度国际会议计划申报表(纸质版)加盖公章后,于116日前将盖章扫描版和电子版表格一并发送至:chenyang@jsnu.edu.cn

3)未按时报送申报计划的,届时将直接影响举办国际会议的审批。

 联系人:陈扬(国际合作交流处),联系电话:8365626556265)、68125。

附件:省属高校2022年度国际会议计划申报表.xlsx

 

国际合作交流处

党委宣传部

科学技术研究院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2022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