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苗正科副校长一行到国际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作者:国际处 时间:2019-10-18浏览:843设置

    1017日下午,苗正科副校长带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七调研组来到国际合作交流处开展调研活动。国际处未外出开会的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国际处副处长张蓊荟结合国际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从对照主题教育要求查摆问题情况、领导干部示范作用发挥情况、服务师生和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国际处其他成员也结合各自职责逐一作了汇报发言。

    最后,第七调研组组长苗正科副校长在听取了国际处的工作汇报后,首先肯定了国际处的工作进展,并认可了国际处领导的表率作用。随后,他在服务师生信息渠道、机制建设、职责分工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并要求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解决实际问题,以问题为抓手,服务师生、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为开放办学和国际化发展出谋划策,做好顶层设计,在国际合作交流方面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