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西班牙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国际推广处处长José Ignacio Fernández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 时间:2016-10-27浏览:1089设置

1025日上午,西班牙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国际推广处处长José Ignacio Fernández 先生一行二人访问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孙伟处长会见了来访的客人。双方就推动两校间学生、教师交流,加强两校关系交换了意见。

孙伟处长首先对José Ignacio Fernández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我校历史、学科建设情况以及国际化进程,表示我校非常重视国际化发展,希望能够促进与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之间的合作。

José Ignacio Fernández先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的概况。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是西班牙马德里最年轻的和最现代化的公立大学,成立已有20年,已与世界多个国家的多所学校开展了多样化的教育合作项目,实行全球化的教育模式,目前在校生4万余名,其中国际生4520 名,来自102 个国家和地区, 占学生总人数的9% 。他希望能够邀请我校的优秀学生到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进行短期交流。外国语学院院长张生珍、西班牙语系系主任朱伦一同参加了会见。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