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阿根廷国家电视台摄制组来江苏师范大学拍摄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文 宣传部/图 时间:2019-10-30浏览:868设置

  10月26日,阿根廷国家电视台摄制组一行六人来江苏师范大学进行访谈和纪录片拍摄。阿根廷国家电视台在我校拍摄了中拉人文交流基地的活动情况,并深入了解学校与拉美国家高校的友好合作项目。

  下午两点,周汝光校长在分析测试中心会议室与阿根廷国家电视台摄制组进行了礼节性会晤。周校长首先对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概况和对外交流合作情况。周校长表示希望通过这次交流活动,双方能够增进了解,推动我校与阿根廷高等院校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领域开展友好合作。随后,周校长在“中拉人文交流研究基地”接受了访谈,介绍与包括阿根廷在内的拉美高校的合作交流情况、“中拉人文交流研究基地”的创建目的、管理机制和活动内容、未来的工作规划。

  访谈结束后,阿根廷国家电视台摄制组走进校园,多处取景,拍摄校园风光,并在国际学院拍摄了留学生的中国文化体验活动,旨在以纪录片的形式反映我校中外学生的精神风貌和学习生活状况。

  阿根廷国家电视台摄制组此次来校拍摄,旨在正面宣传我国形象,展现我国高等教育国际化的风貌,有助于增进阿根廷各界对江苏的了解,乃至增强中国在阿根廷的影响力。中央电视台和徐州市外办陪同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