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Bonnie Yim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国际处 时间:2019-12-17浏览:1187设置

20191216日,迪肯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Bonnie Yim及迪肯大学中国办公室高级院校合作经理王宁宁一行来访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研究生院,国际学院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谈。会谈由国际合作交流处侯家旭处长主持。

会上,侯家旭处长向客人介绍了我校概况,尤其是近年学校国际化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我校和迪肯大学早在1994年就开始了市场营销方向的中外合作办学,2015年两校又开展了“1.5+1.5”双硕士联合培养等项目,两校长久以来的交流合作惠及了很多师生,希望两校继续深化交流,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

迪肯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Bonnie Yim女士首先对我校热情地接待致以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江苏师范大学是迪肯大学在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两校建立校级合作关系已经25个年头,在此期间两校本着互利互惠的原则开发了诸多“性价比”高的合作项目,她希望两校在原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之上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拓展合作内容,同时也诚邀我校代表团有机会再次访问迪肯大学。

随后教育发展基金会、研究生院、国际学院的代表分别与Bonnie Yim副院长开展交流,探讨了教育学方向硕士联合培养和硕博连读等具体问题。双方均表示会尽快落实可行的合作项目,助力两校的合作交流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