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关于开展2023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

作者:国际处 时间:2023-03-06浏览:2350设置

校属各单位:

2023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即将开始。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有关工作要求和省教育厅相关通知,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申请受理事项通知如下。

一、相关项目及工作安排

1. 《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具体项目选派办法和项目检索及申报时间等可以登录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查询。

2. 2023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https://www.csc.edu.cn/chuguo/s/2465),4月10-4月30日网上报名。

3. 202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https://www.csc.edu.cn/chuguo/s/2450),3月10-3月31日网上报名。

4. 2023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https://www.csc.edu.cn/chuguo/s/2437),3月10-3月31日网上报名。

二、申报方式及材料提交

1.申报采取网上报名(https://sa.csc.edu.cn/student)与提交书面材料相结合的方式。申请人关注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根据不同项目的网上申报时间进行报名,按照各项目选派办法中的“申请材料及说明”准备书面申请材料,按顺序装订后在规定时间内送交书面材料到静远楼(9#)2015室,由国际合作交流处统一寄送,省教育厅不单独受理个人申请

2.书面材料填报内容必须与网上填报信息完全一致。申请人所在单位负责人要认真审核并填写《单位推荐意见表》,对申请人的政治思想、师德师风/道德品行、学术诚信、身心健康情况、学术发展潜力、出国留学必要性、留学计划可行性等逐项认定,并签字盖章,同时将推荐意见的电子文档(与纸质材料保持一致)发送至邮箱mazb@jsnu.edu.cn

3.省教育厅受理书面材料截止时间均为各项目网上申请受理截止日期的次日。如网上申请受理时间截止至星期五,则书面材料受理截止时间顺延至下周星期一。因寄送材料时间需要,请申请人务必提前联系国际合作交流处,在留基委各项目规定的截止时间5天前将纸质材料送交到国际合作交流处。如遇申报材料不真实、不符合项目申报条件、至网报截止日期仍不齐全、逾期未提交等情况,省教育厅将不予受理。

三、项目咨询

如需咨询具体留学项目,请与相应项目主管联系,联系方式请登录国家留学网点击“项目搜索”,按照留学国别和留学身份查询。

四、相关要求

1.相关学院认真做好宣传,组织动员师生积极申报。

2.个人提出申请,学院主要负责人审核批准。

3.申请人务必注意各项目的申报时间节点,认真准备申报材料,按时提交相关部门审核。

4.填报材料要求准确真实。

五、联系方式

吴  眈 0516-83656265(56265)

马志波 0516-83656263(56263)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