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报送2020年度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报材料的补充通知》的通知

作者:国际处 时间:2020-04-27浏览:936设置

各学院、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为确保2020年度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报工作顺利进行,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报送2020年度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报材料的补充通知》(苏教办外函〔2020〕7号)。具体要求如下:

一、受疫情影响,近期各类外语水平考试均延期或取消。本次申报截止时暂不具备外语合格条件的申请人可先由单位推荐上报,但录取人选须提供合格外语成绩后方可办理后续派出手续。

二、根据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组意见,请各单位纪检监察部门为申请人出具廉洁自律情况的推荐意见,并加盖纪检监察部门公章。

我校接受申报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5月8日(原通知链接:http://ice.xznu.edu.cn/65/11/c2985a288017/page.htm),请申报人在此之前将上述材料同其他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并报送国际合作交流处外事管理科(申报材料递交地点:静远楼2015室),请各单位及个人认真审核申报材料,填写《单位推荐意见表》,同时提供推荐意见的电子文档,在正式提交书面申请材料前将单位推荐意见电子文档及申报人员信息汇总表发至wudan0720@jsnu.edu.cn。报送工作统一由国际处负责。

联系人:吴眈,电话:8350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