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我校与美国阿拉巴马农工大学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17-06-29浏览:812设置

    6月28日上午,美国阿拉巴马农工大学校长安德鲁·胡靳(Andrew Hugine)率团访问我校,就进一步推进两校友好合作关系,就师生校际交流、教学科研等领域交流合作进行磋商。华桂宏校长会见了代表团。

  华校长对阿拉巴马大学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办学发展情况,并表达了与阿拉巴马农工大学深化教育合作的意愿。安德鲁·胡靳校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介绍了美国阿拉巴马农工大学的专业设置和学生培养情况。他表示,江苏师范大学和阿拉巴马农工大学一样,都为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江苏师范大学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及卓越的科研成果,希望双方可以建立长期合作项目,拓展在学生培养和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随后,双方签署了《江苏师范大学与阿拉巴马农工大学合作谅解备忘录》。

  陪同阿拉巴马农工大学校长访问的还有农业、生命与自然科学学院院长罗伊德•沃克博士、孔子学院美方院长王勇博士等人。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药用植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生命科学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