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我校国别区域研究和留学生教育工作喜讯频传

作者: 时间:2017-06-30浏览:813设置

    近日,教育部下发《关于公布2017年度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备案名单的通知》(教外司综﹝2017﹞1377号),我校“独联体国家研究中心”、“澳大利亚研究中心”和“巴基斯坦研究中心”成功入选备案名单(备案有效期为3年)。根据有关文件精神,教育部将以课题形式支持备案研究中心开展基础研究和咨政服务;有关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可通过设立专项资金、委托研究课题等方式加大支持力度。各备案研究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与管理,不断推进内涵建设,以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为依托,以咨政服务为宗旨,全面服务国家和地方对外战略需求。

  与此同时,我校在国际化办学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教育部正式发文《关于委托有关高校承担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培养任务的函》(教外司留﹝2017﹞1112号),批准我校为“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委托培养高校”。这次获批“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委托培养高校”,体现了教育部对学校留学生培养工作的高度认可,也为进一步提高留学生教育水平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我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扩大学校在国内外影响力,为优秀外国留学生提供更多学习机会和更高品质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