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美国佐治亚州布莱诺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 时间:2017-09-26浏览:712设置

    9月23日上午,美国佐治亚州布莱诺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周汝光校长亲切会见了该校校长Edward Schrade及随行人员。

  周校长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的历史沿革、合作办学及师生对外交流情况。周校长表示,江苏师范大学和布莱诺大学有许多相似之处,希望两校能在充分了解和平等互利的原则下,在教育学和商学方面开展合作办学项目,并在教师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寻求更多的合作空间。Edward Schrade校长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布莱诺大学的办学历史、优势学科等情况,他表示十分欢迎江苏师范大学的学生到布莱诺大学学习,希望能尽快推动两校的实质性合作,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陪同布莱诺大学校长访问的还有该校董事会主席Peter Miller、副校长David Barnett等人。我校副校长钱进,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务处、教育科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