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江苏师范大学2023年关于张情同志赴欧洲等国家参会和学术交流的信息公示

作者:国际处 时间:2023-05-19浏览:982设置

校内各相关单位及个人:

应第十六届国际认知语言学年会组委会、第五十六届欧洲语言学会议组委会、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岛大学和意大利罗马第三大学的邀请,我单位拟派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张情同志于2023年8月6日先后赴德国、希腊、西班牙和意大利参会和学术交流,相关费用由其个人校优秀博士启动经费承担。

根据苏办发〔2013〕26号文件《关于进一步规范国家工作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管理的若干规定》的要求,现将该同志的身份信息、经费预算和来源、行程及公务安排、境外邀请单位等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根据中央文件精神和省外办的最新工作要求,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或电话形式举报,书面形式要署真实姓名和联系地址,于2023年5月25日前邮寄或直接送到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直接送达以送达日期为准;邮寄以邮戳到达日期为准)。地址: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邮政编码:221116,联系电话:83656263,邮箱:mazb@jsnu.edu.cn。

群众如实反映情况受法律保护。

 

江苏师范大学

2023年5月19日

  因公出国(境)信息公示.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