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徐州市副市长徐东海来我校看望慰问在校外籍教师与留学生

作者: 时间:2020-02-15浏览:1169设置

    2月15日上午,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东海一行来我校看望慰问在校外籍教师与留学生。校党委书记华桂宏,校长周汝光,校党委办公室、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徐东海副市长一行来到国际学院文化活动中心,对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仍留校工作学习的外籍教师和留学生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问候。徐东海表示,疫情的爆发正赶上中国的传统节日,人员的大规模流动为全国的防控工作带来了困难,但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有信心,也有能力战胜疫情。徐州市委市政府在疫情爆发后,启动了公共卫生突发事件一级响应,有效遏制的疫情的蔓延,目前徐州社会安全、稳定,根据疫情情况,社会生产也将逐步恢复,请老师和同学们不必担忧和恐慌。同时也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将在中国、在徐州看到的中国疫情发展实际情况,以及中国各级政府和中国人民为疫情防控所做的努力,告知远在祖国的家人和朋友,以便让国际社会全面了解中国的疫情防控情况,支持中国政府和人民的防控举措,去除畏惧与恐慌情绪。徐东海一行还向外教和留学生赠送了疫情防控专用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