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泰国博仁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 时间:2017-11-22浏览:933设置

    11月17日上午,泰国博仁大学东盟学院理事长王长明一行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副校长郑元林教授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郑校长代表学校对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以及近年来我校对外合作交流所取得的成就。王长明理事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泰国博仁大学以及东盟学院的发展概况、专业优势和特点,并就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学生暑期短访项目进行了深入磋商与交流。他表示,泰国博仁大学将积极启动双方合作办学项目,期待能在商科、计算机科学、教育科学等领域有更多合作成果。

  泰国博仁大学是我校的友好合作学校,2016年12月,我校代表团一行6人到学校访问,双方就开启两校合作交流的内容和模式进行了探讨,达成了诸多共识。双方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深化江苏师范大学与泰国博仁大学间的友谊联系,开展更多实质性合作。国际合作交流处、科技处及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