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入驻国际合作交流处开展巡察工作

作者: 时间:2017-11-28浏览:1013设置

1127日下午,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国际合作交流处动员会在静远楼1306会议室举行。第四巡察组组长、产业党总支书记刘云龙,副组长、审计处副处长朱芳,组员尤莉娟、李伟、杜登,以及国际合作交流处全体人员出席了动员会。

  第四巡察组组长刘云龙书记作了动员讲话,介绍了此次校内巡察的意义、重点内容和主要任务和纪律要求,他指出开展校内巡察工作是上级及校党委的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对于促进学校事业科学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巡察组将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项纪律”,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作风建设、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相关规定、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等方面重点巡察。

国际合作交流处侯家旭处长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必将帮助国交处更好地发现问题,找出差距;必将对国交处的党建工作和廉政建设起到鞭策作用;必将帮助国交处理清下一步工作思路,促进国交处更好地抓好各项工作,助推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国际合作交流处将严格遵守专项巡察工作的有关规定和具体要求,实事求是、全力配合巡察组巡察。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党建工作和廉政建设,努力推动国交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巡察组对全体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动员会结束后,国际合作交流处侯家旭处长就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分析以及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作了工作综合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