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西班牙卡米亚斯大主教大学国际处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 时间:2017-11-30浏览:2107设置

1129日下午,西班牙卡米亚斯大主教大学国际处代表Sole Amian女士和赵晶丽女士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侯家旭处长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与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侯处长对卡米亚斯大主教大学国际处代表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专业建设特色、近年来对外合作交流取得的成就以及我校西班牙语专业建设和研究情况。卡米亚斯大主教大学国际处代表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卡米亚斯大主教大学的办学规模和优势专业,以及该校汉语专业“3+1本科交流项目、“3+1+1”硕士项目和西班牙汉语教学的特点,期待能在汉语教师学习和实习项目上与我校开展合作。侯处长表示,西班牙卡米亚斯大主教大学国际处代表们的来访增进了双方学校间的相互了解,建立了两校间的友谊,明确了双方之间的合作领域和方式,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开启两校间的务实合作,为两校汉语学生相互学习和交流提供更多机会。

国际学院教师代表也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