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法国ICD国际商务发展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 时间:2018-03-12浏览:780设置

3月10日下午,法国ICD国际商务发展学院国际处一行五人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侯家旭处长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与客人进行了会谈。

侯处长对ICD国际商务发展学院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专业建设特色、近年来开展国际合作交流取得的成就。ICD国际商务发展学院国际处处长Serge Guarino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ICD国际商务发展学院的办学规模和优势专业,以及该校在华SMI短期交流项目的情况,期待能在学生交流项目上与我校开展合作。侯处长表示,ICD国际商务发展学院的来访增进了双方学校间的相互了解,建立了两校间的友谊,明确了双方之间的合作领域和方式,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开启两校间的务实合作,为两校交流提供更多机会。会谈达成了很好的合作意向。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国际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法国ICD国际商务发展学院是法国私立高等学校中为数不多具备颁发国家认证文凭资格的学校,同时也是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认可的法国高校,在培养国际商贸领域的专门人才方面极具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