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江苏省外国专家局检查我校2014年外籍专家工作

作者:国际处 时间:2014-12-19浏览:877设置

1218日上午,江苏省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刘甦带领省市外国专家局、教育厅/局、外办和公安厅/11名同志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我校2014年外籍专家工作进行年检座谈。我校副校长周汝光、国际处国际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外国语学院和中俄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周汝光副校长结合我校国际交流的基本情况,从我校聘专工作的基本做法、2014年外籍专家工作的基本情况、聘专工作的创新举措、目前面临的困难以及今后工作打算、需要省市主管部门提供的支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主题汇报。

刘甦副局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外籍专家聘请工作,认定我校2014年外籍专家工作年检合格,并针对我校提出的问题给予回应。省省市外国专家局、教育厅/局、外办和公安厅/局的同志也就如何开展外籍专家交流活动、现有的外籍专家项目、在聘请和使用外国专家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给予了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