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我校与纽约电影学院举行“3+2”项目签字仪式

作者:国际处 时间:2015-01-13浏览:835设置

19日上午,我校与纽约电影学院“3+2”本硕连读校际交流合作项目签字仪式在静远楼12B06会议室举行。纽约电影学院朱宇华副院长、周汝光副校长、国际处国际学院负责人、传媒与影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签字仪式由孙伟处长主持。

周汝光副校长首先致辞,他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国际化的主要举措以及主要的合作办学项目。周校长希望双方交流与合作能够进一步深入开展,促进两校教育国际化水平的提升。

朱宇华副院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详细介绍了纽约电影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办学场地设备、师资情况以及学生的毕业去向。纽约电影学院2009年得到中国教育部的认证,并开始了与中国的合作。至今已经先后与CCTV-6、北京电影学院、北京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四川传媒大学等机构和高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长短期合作项目。朱院长相信,基于我们两校的友好关系以及开展国际交流项目的经验,我们两校的合作项目一定能取得成功。

接下来,双方就我校与纽约电影学院“3+2”本硕连读校际交流合作项目进行了进一步磋商,并签署了合作协议、互赠礼品。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3+2”本硕连读校际交流合作项目简介:广电编导和新闻专业的在校生完成我校前三年课程并达到要求后,可自愿到纽约电影学院进入后两年课程学习。修完第四年课程并完成我校论文答辩后,可获得我校本科文凭和学位;修完第五年课程并达到纽约电影学院的毕业要求可获得纽约电影学院艺术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