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亚洲区代表访问我校

作者:国际处 时间:2015-01-16浏览:829设置

115日上午,我校与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亚洲区代表在静远楼12B06会议室举行友好会谈。阿尔卡拉大学亚洲区代表拉斐尔·马丁、我校国际处国际学院负责人、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谈。会谈由李旭副院长主持。

孙伟处长首先致辞,他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国际交流的特色、以及西班牙语系的发展。孙处长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早日达成合作意向。马丁代表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阿尔卡拉大学的情况,阿尔卡拉大学是欧洲最古老的大学之一,由红衣主教西斯内罗于1499年建立。学校位于距马德里30公里的阿尔卡拉埃纳雷斯城,拥有在校生28000名,以西班牙语教学、生物医学及生物工程等见长。

接下来,双方就我校与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校际合作框架协议、学生交换协议做了深入探讨。并就交换专业、学分互认、学生数量、语言水平等细节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今后继续就草案中的相关细节进行确认、早日报请双方校领导签署框架和项目协议,推动两校的合作项目尽快开展。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