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韩国嘉泉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 时间:2018-04-26浏览:1651设置

424日下午,韩国嘉泉大学国际处一行三人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侯家旭处长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与客人进行了会谈。

侯处长对嘉泉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科研优势、近年来对外交流取得的成就以及我校同韩国高校合作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嘉泉大学国际处处长崔景津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在中韩高校交流中起到的积极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并表达了与我校合作的真诚愿望。他说,嘉泉大学十分重视与中方院校的合作,目前已与山东大学、吉林大学等多所中国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期待能在学生交流、联合培养项目上与我校开展合作。侯处长表示,韩国学生在我校一直表现优异,特别在汉语学习方面成绩突出,学校热情欢迎嘉泉大学师生来校学习、访问,并希望双方今后能以“2+2”模式开展汉语言文学等专业的本科学历教育。嘉泉大学的来访增进了双方学校间的相互了解,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为两校交流提供更多机会。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国际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嘉泉大学位于韩国京畿道城南市,由暻园大学和嘉泉医科大学合并而成,是韩国首都圈规模第三大的综合性私立大学,同时也是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认可的韩国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