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俄罗斯乌拉尔国立交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 时间:2018-06-29浏览:1195设置

5月27日下午,俄罗斯乌拉尔国立交通大学副校长阿纳什金娜▪娜塔莉娅▪尤里耶夫娜一行访问我校。校党委副书记岑红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岑书记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现状和国际化合作交流的发展成果。岑书记表示,我校与众多世界高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国际合作与交流活动越来越多,学校成立了中国第一家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江苏圣理工学院”,在培养“专业+俄语”国际化特色专业人才上形成了独特优势。学校愿意进一步扩大与俄方高校的合作,希望加强两校联系,开展务实合作,助力两校人才培养国际化发展。阿纳什金娜▪娜塔莉娅▪尤里耶夫娜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乌拉尔国立交通大学的基本情况。乌拉尔国立交通大学是俄罗斯8所交通类大学之一。她表示,江苏师范大学与乌拉尔国立交通大学在专业设置上有着很多相似之处,拥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通过此次来访,两校在技术研发、学术资源共享、建立教师定期互访机制、学生交换等方面开展合作。国际合作交流处、江苏圣理工-中俄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乌拉尔国立交通大学成立于1956年,位于俄罗斯叶卡捷琳堡,是乌拉尔地区唯一一所交通类高等学府,拥有18,000多名在校生和2400多名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