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分子生命之树:从溯祖理论到比较基因组学”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5-29浏览:1379设置

5月28日上午,“分子生命之树:从溯祖理论到比较基因组学”国际学术研讨会开幕式在我校举行。会议邀请了美国哈佛大学斯科特-爱德华院士,加拿大渥太华大学大卫-桑科夫院士,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克雷格-莫里茨院士在内的46名海内外专家学者参会。铜山区委书记、徐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维峰,铜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巩伟,我校党委书记华桂宏、副校长郑元林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郑元林主持。

  华桂宏书记在会上介绍了我校发展概况和生命科学学院的发展情况,华书记希望我校相关学科和专业的老师们珍惜机会,充分交流,虚心请教,为进一步促进学科发展、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寻求指导,争取更广泛的支持和帮助。同时,华书记也真诚希望各位专家学者,一如既往地对我校相关学科专业的建设发展给予帮助和支持,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王维峰向到会的嘉宾与专家学者简要介绍了铜山的发展近况,并表示将给予最优质的政策服务,对海内外院士顶尖人才、重点创业团队、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给予各项支持,让各类人才来的“顺心”、干的“舒心”、留的“安心”。斯科特-爱德华院士在致辞中表示,在江苏师范大学工作期间,能够深刻感受到江苏师范大学的科研人员和领导对科研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他们为作出世界一流科研成果所付出的努力,并期待与国内外同行专家学者共同努力,加强合作,作出更优异的成绩。会上,江苏师范大学人工智能科技产业研究院院长、江苏省系统发育与比较基因组学重点实验室主任伍少远教授与铜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巩伟共同签署了校地人才战略合作协议。

  会后,嘉宾和与会代表合影留念。接下来3天中,将有21位专家学者进行学术报告,与全体专家学者们开展专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