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 时间:2018-06-27浏览:781设置

    6月25日,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商学院Anu Rammohan副院长,Vincent Chong教授和Inga Kristoffersen及AEA澳洲教育协会一行6人访问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和商学院负责人会见了代表团并与客人进行了会谈。

    会谈伊始,国际合作交流处侯家旭处长首先对西澳大学商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近年来与境外高校在学院建设、专业合作方面的情况。接着,Anu Rammohan副院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简要介绍了西澳大学商学院概况,以及西澳大学同中国高校联合举办的项目。李存芳院长从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商学院的办学现状。李院长表示,商学院作江苏师范大学最大的一个专业学院,具有学生人数多、培养质量高的特点,能够长期支持两校合作项目,为推进后续其他项目提供有力保障。两校商学院还就即将开展的项目进行了广泛深入地讨论,取得诸多共识,一致同意尽快启动合作项目。

    西澳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第91名,是澳洲八大名校之一,也是西澳地区唯一一所八大名校。学校培养了100多名罗兹学术奖得主和两位诺贝尔奖得主。西澳大学商学院有会计、金融、经济、管理与组织、市场营销等专业。该校商学院目前有教职员工160名,其中9人获得澳大利亚“卓越研究学者”称号。同时,西澳大学商学院也是澳大利亚7所拥由EQUIS认证和AACSB认证的学院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