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江苏师范大学关于推荐选拔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8-07浏览:549设置

各学院、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及各位教师:

我校协助省教育厅承办的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孔子学院近期将开始选拔中方院长,国家汉办就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推荐选拔工作相关事项做出具体要求。

凡我校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副处级及以上行政职务,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热爱汉语推广工作的教职工均可报名。

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派出时间201903月,任期两年。

请各位申请人于08月13日前认真填写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申请表(附件),由所在单位填写单位推荐意见并由主管领导签字盖章。于2018年08月13日前将申请表扫描发送至邮箱(wudan0720@jsnu.edu.cn)中。

联系人:吴眈,邮箱:wudan0720@jsnu.edu.cn


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