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学校召开寒假期间涉外师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国际处 时间:2021-01-16浏览:1639设置

115日上午,学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部署寒假期间涉外师生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人事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首先,国际处处长侯家旭对《寒假期间涉外师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他表示,学校应从全面排查涉外师生行程动态、加强涉外师生出行管理、报送涉外师生健康信息、从严审批回徐返校申请手续等方面做好涉外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会上,国际学院、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涉外师生底数、健康情况、行程动态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建议。随后,各部门对寒假期间涉外师生疫情防控的重点和难题讨论了解决方案和应急预案。

最后,岑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冬季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各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压实责任,落实国务院、教育部、省政府、省教育厅等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严格执行学校制订的《寒假期间涉外师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扎实做好防控工作。如果遇到突发问题,各部门要及时沟通,及时上报并尽早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