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关于2021年赴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遴选通知

作者:国际处 时间:2021-01-21浏览:1482设置

校属各单位:

为借鉴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及丰富的教育资源,培养国内紧缺的音乐、美术、舞蹈、体育等领域专业人才,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继续选派留学人员赴俄乌白留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访问学者:3-12个月(不含一学年语言预科学习)或15-24个月(含一学年语言预科学习)

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24-36个月(可含一年语言预科)

二、重点资助学科、专业领域

音乐、美术、舞蹈、体育类专业,体育类专业重点选派冰雪运动相关专业。

三、申请时间及方式

申请人于2021年3月10-26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 进行网上报名。网报时,“申请项目名称”选择“国外合作项目”、“可利用合作渠道”选择“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

四、项目信息

有关项目的具体介绍、人才培养计划、信息提交平台的申请材料及说明等详见附件。

五、申报材料提交

请各单位及个人认真审核申报材料,填写《单位推荐意见表》,对申请人的政治思想、师德师风/道德品行、学术诚信、身心健康情况、学术发展潜力、出国留学必要性、留学计划可行性等逐项认定。同时提供推荐意见的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mazb@jsnu.edu.cn),并于2021年3月26日上午下班前将相关纸质申报材料交静远楼国际合作交流处9#2015室。

六、相关要求

1.相关学院认真做好宣传,组织动员师生积极申报。

2.个人提出申请,学院审核批准。

3.申请人务必注意各项目的申报时间节点,认真准备申报材料,按时提交相关部门审核。

4.填报材料要求准确真实。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志波    电话:0516-83500045(8045)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1年1月21日

 

 附件1:2021年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遴选通知.pdf

 附件2: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