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 时间:2018-12-10浏览:625设置

12月6日,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at Albany)副校长兼国际教育院长哈维·查尔斯博士一行来访我校。周汝光校长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周校长热情欢迎查尔斯副校长来访,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科设置、专业优势、国际化办学等概况。他说,今年10月我校访问团到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访问时受到了热情接待,两校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和“2+2”双学位项目合作协议,哈维·查尔斯副校长一行本次回访将会进一步加强我们两校之间的友谊,促进双方合作,期望双方共同努力,尽早落实学生双学位项目。查尔斯副校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表示,上次江苏师大代表团的到访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校长及其本人非常重视与江苏师大的合作。他希望,结合双方学校的学科发展情况,江苏师大和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可以在联合培养项目、学生短期交流、教师互访等方面展开合作。

  会后,查尔斯副校长还为我校敬文书院的学生开设讲座,重点介绍了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的国际化办学及国际学生本科和硕士项目,热忱欢迎我校学生赴该校交流学习深造。

  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位于纽约州首府奥尔巴尼市,距纽约和波士顿均为2.5小时车程,是纽约州立大学联盟成员。学校设有文理学院、商学院、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法学院等9个学院,有在校生17,000余人。该校纳米技术研究世界第一,犯罪学全美第二,国土安全、网络安全、信息科技管理全美第一,被福布斯杂志评为“美国最佳100所公立大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