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关于选派赴“法国中文国际班”任教教师的通知

作者:国际处 时间:2021-05-09浏览:1252设置

各专业学院:

根据中法两国教育部关于“法国中文国际班”合作项目的要求,为满足法国中小学中文教师需求,学校将协助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选派符合条件的人员赴 “法国中文国际班”任职中文和数学教师,任期2学年。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 热爱国际中文教育事业,服从管理,有团队精神。

2. 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生活及适应能力。

32021年7月前获得硕士学位的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法语专业或数学专业应届毕业生。

4. 汉语普通话为二级甲等以上,能用法语进行教学工作和生活交流。其中数学教师岗位,能用法语或英语进行日常交流均可。

二、推荐程序

)申请报名

请申请人登录http://kzxyshizi.hanban.org 注册报名。

(二)提交材料

1. 《国家公派教师出国申请表》:在网上填写表格,下载打印纸质表格提交学校主管部门审核。

2. 推荐信:申请人需提交2封推荐信,分别由培养院系和研究生导师出具,主要对其思想品质、在校学习表现、身心健康状况做出评价。

3. 法语水平证书复印件(数学岗位申请者可提供英语水平证书复印件)。

4. 无犯罪记录证明。

三、报送时间

请于2021年5月12下班前报送至国际合作交流处。确保申请表、推荐信等材料齐全。详细内容请见附件。

四、选拔考试

5月中下旬,将对申请者进行面试,主要考核申请者的思想师德素质、专业知识和技能、外语水平、综合素质等,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教师待遇

按照财政部、教育部印发的《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财教2011】194号)执行。

联系人:陈扬,电话:83500145

关于协助推荐赴“法国中文国际班”任教教师的通知.pdf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1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