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徐放鸣校长会见美国迈阿密达德学院客人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 时间:2008-05-30浏览:1046设置

 

         5月26日上午,徐放鸣校长在南京会见了来访的美国迈阿密达德学院院长埃杜阿多•佩德罗博士(Dr. Eduardo J. Padron)、学院董事会成员玛尔塔•米奇•坎顿女士(Ms.Mirta “Mikki” Canton) 等一行3人,会谈中,徐校长向客人介绍了我校整体办学情况,双方就在迈阿密达德学院合作建设孔子学院达成一致意向。徐校长郑重邀请佩德罗院长访问我校,达德罗院长愉快接受了邀请。会见后,徐校长应邀与达德罗院长一行共进午餐。
        当天下午,省教育厅沈健厅长抽出时间会见了双方人员,并明确表示支持两校之间的教育国际合作。
        有关合作建设孔子学院事宜,省教育厅正在向国家教育部进一步汇报,迈阿密达德学院近期也将正式向国家教育部递交相关申请材料。
        迈阿密达德学院是美国佛罗里达州州政府下辖的公立学院,共有八大校园。该院的主要特色专业院校有辅助医疗学院、教育学院、消防和环境学院、护理学院、计算机和工程学院、以及娱乐和设计工艺学院等。该院院长佩德罗博士最近当选了美国大学联合会执委会主席。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08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