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我校与韩巴大学学生举行联合演出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 时间:2009-11-13浏览:1231设置

 

我校与韩巴大学学生举行联合演出

 

    根据我校与韩国韩巴大学的交流协议,11月12日晚7:00,我校与韩巴大学学生联合专场演出在马可音乐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徐放鸣、副校长杨亦鸣、何保全、刘祖汉、郑元林和纪委书记岑红亲临现场,与率团来访的韩巴大学人文科学学院院长宋晚翼博士、韩巴大学中文系主任南基琬教授等400余名中外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随着我校民乐团一曲合奏《丰年祭》的起伏旋律,演出拉开序幕。整个演出由两校男女大学生联合主持,中韩节目交替上演。音乐、舞蹈、短剧和诗词吟唱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使整个演出晚会洋溢着热情欢快的气氛。其中韩国学生演出的中文话剧《三顾茅庐》,表现出了韩国人民对中国文化和历史的热爱,给全场中外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演出当晚虽然阴雨连绵气候寒冷,但马可音乐厅内却热情涌动,全校师生踊跃前往观赏精彩节目。演出结束后,徐放鸣书记等领导登台亲切慰问全体演职员并与合影留念。

    我校与韩巴大学学生联合演出的圆满成功,加深了两校的友好合作关系,为两校师生交流搭建更广阔的平台进一步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