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常州市外办沈炼副主任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国际处 时间:2021-05-28浏览:1419设置

          525日上午,常州市外办沈炼副主任一行在徐州市外办袁一副主任的陪同下,来我校调研拉美地区合作交流情况,市外办、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外国语学院等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国际合作交流处侯家旭处长对沈炼副主任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中俄合作办学、国别与区域研究等国际合作交流情况。侯处长表示,学校与拉美地区的合作基础较好,2019年,学校成立了中拉人文交流研究基地,相关科研和交流工作顺利开展。随后,张蓊荟副处长从校际合作、人员互访、合作研究以及拉美专题国际会议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与拉美地区的交流合作情况;外国语学院潘震院长简要介绍了中拉人文交流研究基地的建设情况及研究成果。

 沈炼副主任了解到我校与拉美地区合作交流情况后高度赞扬了我校取得的成绩,并感谢我校对常州外事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学习我校的先进经验与创新举措,也表示与我校在拉美研究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在拉美研究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常州大学跨文化研究中心杜志峰主任和拉美研究中心许硕主任分别介绍了常州大学的国际合作交流情况和拉美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