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纽约州立大学New Paltz分校Bruce Sillner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国交处 时间:2014-11-11浏览:951设置

 

117上午,纽约州立大学New Paltz分校国际学院院长Bruce Sillner、商学院教授蔡志扬博士一行五人来我校访问。国际学院李旭副院长接待了访问团。

李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国际交流的基本情况,Bruce Sillner院长也就纽约州立大学New Paltz分校的学校专业设置、排名、地理位置、学费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纽约州立大学New Paltz分校是纽约州立大学体系的一员,是一所综合性地区大学,主要集中于本科和硕士研究生教育,该校美术学院的“金属及珠宝设计”专业2011年在全美排名第一。2013年该校和我校签署了以“3+2”的模式共同培养硕士研究生的合作协议,但由于受到教育部相关政策调整的影响,该项目在实施的过程中出现了困难。此次会谈,双方本着求真务实的精神,深入细致地探讨了学生短期研究、学分互认、研究生培养等其他合作模式的可行性。

当天下午,Bruce Sillner院长给计算机、电气、会计学专业的学生做了留学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