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美国迈阿密达德学院孔子学院首届中国语言文研修夏令营圆满闭幕

作者: 时间:2015-06-16浏览:599设置

612日美国迈阿密达德学院孔子学院首届中国语言文研修夏令营圆满闭营。本次夏令营由国际学院与美国迈阿密达德孔子学院共同主办,520日开营,为期25天。在610日的结业典礼上,达德孔子学院带队教师Eric Cornish14名营员及任课教师陈雯、樊双元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李旭副院长主持。带队教师Eric Cornish及营员们高度评价了本次夏令营的各项工作,夏令营取得了圆满成功。

1.jpg

本次夏令营以中方基础汉语及美方图形设计两门课程为主干课程,开设武术、民乐欣赏、茶艺、书法、陶艺制作等多门文化体验课程,组织营员赴北京、曲阜、上海等地参观游览。另外,美方带队教师及营员们与我校教工篮球队、美术学院设计专业、外语学院英语专业、体育学院武术专业、音乐学院民乐团师生进行了形式多样的学习与交流。

2.jpg3.jpg4.jpg5.jpg

此外,营员们以中美艺术元素混搭的形式排练了节目《茉莉花》,于528日“同乐江苏”江苏省外国人演讲比赛徐州分赛区比赛现场进行了演出,其热情洋溢富有创意的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6.jpg

   本次夏令营以沉浸式文化体验为特色,营员们在学习汉语知识的同时将汉语知识和文化体验积累成图形设计课的素材,收获颇丰。结业式上,所有营员将亲手制作的礼物赠与国际学院,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还能再回中国徐州,再回江苏师大。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