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我校孔院喜获“全球优秀孔子学院”称号

作者: 时间:2015-12-08浏览:979设置

  2015126日,国家孔子学院总部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第十届全球孔子学院大会。国务院副总理、孔子学院总部理事会主席刘延东出席并致辞,为全球孔子学院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奖。我校与美国迈阿密达德学院合办的达德学院孔子学院喜获全球优秀孔子学院称号。


  达德学院孔子学院成立于20094月,成立以来两校在联合建设孔子学院和校际交流中,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达德学院校长佩德罗先生曾于201212月访问我校,我校徐放鸣书记、王超副书记、周汝光副校长和黄军伟副校长等校领导多次率团赴达德学院交流访问,并亲临达德学院孔子学院指导工作。


  全球优秀孔子学院称号的获得,使达德学院孔院工作提升到了一个新水平,推动达德学院孔子学院又好又快地发展,也大力促进了两校友好合作关系。


  在本届孔院大会期间,华桂宏校长与佩德罗校长举行了工作会谈,就两校联合申报江苏师大汉文化基地等未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度交流与密切磋商,并将合作申报方案向国家汉办主要领导当面作了汇报,得到了充分肯定和赞赏。

 

 

点击查看原图

  刘延东副总理为佩德罗校长颁奖


点击查看原图

  华校长向佩德罗校长赠送汉文化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