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我校获批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汉语桥”线上团组项目

作者:国际处 时间:2021-12-08浏览:1252设置

   近日,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公布了“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的立项结果。我校申报的“云游中华品味经典”—海外青少年语言文化线上夏令营项目成功获批立项,这是我校首次获批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该类项目。

   该项目由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协助教育科学学院申报并承办,项目为期15天,通过线上汉语教学、线上文化体验等方式把汉语学习、中国传统文化体验和文化知识讲座融为一体,增强海外青少年学习汉语的体验感和学习内容的趣味性。该项目获批将进一步推动我校汉语国际教育和中国文化在海外的传播,加强我校与海外相关机构的交流合作,提升我校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汉语桥”团组交流项目是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设立的中国语言文化体验项目,旨在激发海外青少年的中文学习热情,满足其了解中国语言文化的需求,进一步促进海外青少年对中国语言文化的了解和体验。受疫情影响,“汉语桥”团组交流项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