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周汝光校长会见捷克经贸教育代表团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 文/图 时间:2019-10-31浏览:944设置

 10月30日下午,捷克中亚商会会长伊利·内斯塔法先生率领捷克斯洛伐克经贸教育代表团一行七人访问我校,校长周汝光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徐州市外办、国际合作交流处、机电工程学院及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周汝光校长首先对捷克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概况和对外交流合作情况,希望代表团在徐访问期间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周校长表示,我校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十几个国家的几十所高校都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本次接待贵国经贸教育代表团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希望能进一步与捷克高校开展深度合作。伊利·内斯塔法会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捷克中亚商会情况。他指出,捷克中亚商会在推动捷克与中国的教育经济领域合作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此外,他还详细了解了我校留学生的招收条件以及英文授课专业。捷克布尔诺孟德尔大学商务经济学院院长帕维尔·朱凡对该校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达了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的强烈愿望。

  会上,双方还就师生交流互换、学术合作、近期拟开展的合作项目及短期夏令营等议题进行了商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