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国家留学基金委秘书处与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江苏圣理工学院开展 “喜迎二十大,奋发向未来”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03浏览:1355设置

9月30日下午,国家留学基金委秘书处党委第二党支部与我校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江苏圣理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喜迎二十大,奋发向未来”的联学共建党日活动。活动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在我校红信云党建空间和国家留基委1302会议室线上同步进行。国家留学基金委田露露副秘书长,欧亚非处龙嫚处长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活动由国际合作交流处侯家旭处长主持。

党日活动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靳书君教授应邀以“‘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题,为三个支部讲授了一堂精彩党课。他从成长之路、人民之盼、时代之巅、复兴之基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阐释了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全党全国人民的核心掌舵领航、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科学内涵。党课立意深远例证鲜活,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说服力和感染力。

龙嫚主任在总结中指出,此次党课更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深刻理解和领悟,进一步增强了我们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国家留基委第二党支部和江苏师范大学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第二次携手合作,开展的联学共建活动体现出指导性和针对性,做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达到支部1+1>2的效果。留基委今后将与江苏师范大学一起,继续推进两个支部联学共建常态化、多样化,同时充分发挥国家留学基金项目作用,促进学校高质量培养国际化人才,以优异的成绩向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