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学校召开国际学生毕业及相关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19浏览:901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国际学生毕业离校工作,加强对非毕业生的在校管理等相关工作,6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了国际学生毕业及相关工作会议。校长周汝光,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出席会议,各有关专业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岑红副书记主持。

  会上,国际处负责同志汇报了学校国际学生相关情况,并就国际毕业生离校相关事项办理、非毕业生返校要求及宿舍管理、费用缴纳、专业教学、来华签证延期和疫情防控要求等方面说明工作安排和建议;国际学院负责人对留学生培养和管理进行了补充;各专业学院院长和部门负责人讨论和沟通了毕业登记材料、双语专业学位证书规范、混班生学业考试、暑期学生留校、疫情防控等具体内容。

  在讨论过程中,岑红副书记对相关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相关学院和部门协同配合,细化工作方式,进一步做好国际学生的宿舍个人物品整理、国际学生舆情信息管控、学生来华签证延期申请、省级全英文精品课程的申报等工作。

  周汝光校长最后做总结讲话。他对各学院在疫情期间为做好国际学生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周校长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国际学生毕业等相关工作,现阶段一要强化责任,严格要求,继续抓好国际学生的疫情防控;二要梳理讨论内容,做好工作安排,明确任务完成时间;三要加强学院、部门间相互沟通和协调,耐心细致、积极稳妥地做好今年我校国际学生毕业离校和在校管理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