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关于报送外事分管领导及协调员名单的通知

作者:国际处 时间:2024-01-02浏览:952设置

各学院:

为进一步健全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运行机制,建设一支专业化的外事工作队伍,推进涉外项目申报、师生交流和外事活动等信息畅通、组织有序,我校自2021年起实行外事工作负责人机制。鉴于本学期各学院人员变动或调整的情况,请各学院重新备案外事工作分管领导及协调员信息,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外事协调员岗位职责

1、承担所在学院国际化日常行政与联络工作;

2、协助所在学院分管国际化领导制订学院国际化发展规划及规划的实施;

3、协助做好与国际交流合作相关的目标管理等工作的考核;

4、其他与学院国际交流合作相关的工作。

二、任职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纪律性和责任心强,品行端正,富有团队协作和奉献精神;

2、熟悉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的基本规律和趋势,了解高校国际化发展的基本任务,具备较强的对外沟通和协调能力,能够结合学科和专业需要开展对外交流活动;

3、所在学院正式教职员工,热爱外事工作,有志于为学校国际化发展贡献力量;

4、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者优先。

材料提交

请各学院备案1名外事分管领导和1名外事协调员,并填写《江苏师范大学学院外事分管领导及协调员信息表》(见附件),由学院审核盖章后于2024年1月5日前将纸质表送至国际合作合作处(9#2015)或将扫描版发送到chenyang@jsnu.edu.cn。

请各学院尽量保持外事管理队伍稳定性,如有工作调动,应及时交送国际合作处备案,离岗前须做好交接工作。

联系方式:陈扬 83656265(56265)

 

外事分管领导群二维码

外事协调员群二维码: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4年1月2日



江苏师范大学学院外事分管领导及协调员信息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