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4年江苏省政府留学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3-07浏览:488设置

各学院、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4年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外函〔20244号),就2024年江苏省政府留学奖学金资助时间和面向,奖学金申报和推荐注意事项做出了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请申请人认真填写《2024年度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请表》,并按照各项目申请说明准备申请材料并提交所在单位审核。请申请人所在单位如实填写《2024年度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单位推荐意见表》并加盖单位公章。

我校接受申报的截止日期为2024年4月7日,请申报人在此之前将申请材料纸质版报送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师交流管理科(静远楼2015室)。在正式提交书面申请材料前将电子材料及《2024年度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报人员信息汇总表》发至wudan0720@jsnu.edu.cn。报送工作统一由国际处负责。

    联系人:吴眈,电话:0516-8365626556265)。


2024年度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请推荐简章.pdf

2024年度奖学金申请表+单位推荐意见表.doc

2024年度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报人员信息汇总表.xls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4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