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关于启动2019年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应用语言学硕士研究生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9-27浏览:455设置

根据中国与新加坡两国教育部签订的合作备忘录,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19年将从有关高等院校、高等职业院校选派英语教师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攻读应用语言学硕士学位。具体事宜详见附件。

一、协议内容

1.选派规模

20

2.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硕士研究生,留学期限不超过 12 个月

3.选派专业

应用语言学

4.资助内容

国家留学基金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新方提供在新留学期间的奖学金。

二、申请受理办法

1.申请时间及方式

申请人经所在单位审核同意后,请于 2018 11 15—20 日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同时准备对外联系材料,于 2018 11 20 日前提交至国家留学基金受理单位(以下简称受理单位)。

2.应提交的对外联系材料

1)按要求填妥的新方申请表 3 份(Application Form, Supplementary Information Form, Photo Form)

2)身份证复印件或护照信息页复印件;

3)自本科起学历、学位证复印件;

4)自本科起成绩单;

5)教师资格证复印件;

6)有效雅思或托福成绩单复印件;

以上材料若内容为中文,需附英文翻译件并加盖翻译公司公章或申请人现所在单位/发证单位公章;同时,请自行制作英文封面及目录,将所有材料按上述顺序装订成册。请准备纸质原件、复印件各 1 份,电子版 1 份。

三、受理时间

20181120日上午下班前将相关纸质申报材料交国际合作交流处外事管理科(申报材料递交地点:静远楼2015室)。

四、要求

1.请申请人务必注意各项目的申报时间节点,提前提出个人申请,认真准备申报材料,按时提交相关部门审核。

2.填报材料要求准确真实。

3.请各单位及个人认真审核,填写《单位推荐意见表》,同时提供推荐意见的电子文档,在正式提交书面申请材料前将单位推荐意见电子文档发至 wudan0720@jsnu.edu.cn

联系人:吴眈,电话:83500045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应用语言学硕士研究生奖学金简介.pdf

提交申请材料及说明.pdf

新加坡方申请表.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