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国际贸易学硕士学位教育项目

作者:国际处 时间:2018-11-28浏览:3345设置

国际贸易学硕士学位教育项目

项目简介:江苏师范大学与莫斯科国立经济统计信息大学合作举办的国际贸易学专业硕士学位教育项目,为莫斯科国立经济统计信息大学按不低于俄罗斯国内录取标准自主招收中国本科毕业生,每年招生一次。项目学制为2年实行(“1+1”培养模式),即第一年在江苏师范大学学习,第二年在莫斯科国立经济统计信息大学学习。完成国际贸易学硕士专业教学计划全部学习任务、成绩合格并通过论文答辩者,可获得莫斯科国立经济统计信息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

注:莫斯科国立经济统计信息大学于20153月并入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合作项目由现在的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执行


合作伙伴介绍: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创建于1907年,为俄罗斯著名财经类高水平大学2012-2015年,俄罗斯联邦教育科学部先后将萨拉托夫国立社会经济大学、俄罗斯国立经贸大学和莫斯科国立经济统计信息大学并入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20153月根据俄罗斯教育部批准,莫斯科国立经济统计信息大学并入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主校区位于莫斯科市中心。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在俄罗斯具有更广泛的知名度和更雄厚的教学科研实力,设有金融系、经济系、市场营销系、管理学系和法律系等17个院系,有教师3500多名,其中有博士学位570人、副博士学位1880人,在校学生逾70000人。该校获ECBEAssociation of MBAsCIMCIMAEOQ国际教育机构的权威认证,与法国、德国、荷兰和奥地利等国家的14所高校开展双学位和三学位联合教育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