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江苏师范大学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联合工程学院

作者:国际处 时间:2018-11-28浏览:5367设置

江苏师范大学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联合工程学院

机构介绍:20164月,教育部批复设立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江苏师范大学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联合工程学院”(简称江苏圣理工学院)。江苏圣理工学院现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设计”、“电子科学与技术”“和电子信息工程” 4个本科专业和“机械工程”、“光学工程”2个硕士专业。2016年招收首批学生。本科招生纳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通过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入学考试招生录取,达到本科培养计划要求的学生毕业可获得江苏师范大学和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两校文凭;硕士自主招生,采用“1+1”教学模式,达到硕士培养计划要求的学生毕业可获得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文凭。


合作院校介绍: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是俄罗斯最好的理工科大学之一,是世界级著名的大学,该校始建于1899年,当时名为彼得大帝皇家工学院,五、六十年代又称加里宁工程学院,是一个历史悠久的理工科为主的综合大学,该校的毕业文凭被世界所有国家承认,包括美国、英国等欧美国家,学校实行多层次的教育大纲:学士-硕士-博士和专家-博士,学校有13个系(70多个专业):建筑工程系、电力工程系、动力工程系、机械工程系、物理和机械工程系、材料技术和研究系、经济和管理系、技术自动控制系、无线电物理科学和工程系、物理科学和工程系、医学物理和生物工程系、人文系、无线电电子工程系,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学校有82名俄罗斯科学院或工程院院士,400名教授、博士,1500名副教授、副博士,学校共有将近20000名学生,其中有1500多外国留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