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金融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

作者:国际处 时间:2018-11-28浏览:3720设置

金融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

项目介绍:江苏师范大学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合作举办的金融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学制5年(“3+2”培养模式)。学生前三年在江苏师范大学学习,后两年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学习,完成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规定和要求的全部课程学习且成绩合格,符合学士学位授予规定者,可同时获得江苏师范大学和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颁发的本科文凭和学士学位证书。不出国学生则继续在江苏师范大学中俄学院学习,学制4年,全部课程成绩合格且符合学士学位授予规定者由江苏师范大学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合作院校介绍:俄罗斯圣彼得堡亚历山大一世国立交通大学始建于1809年,是俄罗斯也是苏联历史上第一所高等技术院校,位于历史文化名城圣彼得堡市的市中心。该校设有机械系、桥梁和隧道结构系、电力机械工程系、电子工程系、建筑系、经济与管理系、运输管理系等7个全日制科系和3个非全日制科系,共有29个工程师、经济师(5-5.5年)等专业,14个本科专业,7个硕士研究方向,48个博士专业及9个博士后研究站,目前有在校生7000多人,教职员工约1500人,其中有9名功勋科学教育家、3名俄罗斯科学院院士。